寐眸

是妹妹,但姓德雷克9

  小丑女虽然疯,但到底没有那些超能力罪犯难对付,当迪克不用迪克思考的时候,还是能很快抓住她的

  所以当他们赶到时,小丑女已经被抓住了,此刻这满嘴脏话,三句不离她的J先生

  “哦!艾薇!我在这儿!”

  小丑女突然大声呼喊,夜翼握紧卡里棍,摆出防御的姿态,耳麦中却突然响起红罗宾的声音

  “夜翼,是我们,计划有变。”

  “哦我的小精神病……”

  毒藤女和小丑女抱在一起,眼中是少有的温柔。

  所以说有的时候真的很难直视小丑的绿色头发

  还没等夜翼询问提尔弥为什么会在这,提尔弥就先开口了

  “你是哈莉利奎恩女士,小丑的女友?”

  “是,我当然是,我的小布丁~”

  哈莉奎恩用手捧住脸,似乎浑身都在因为那句“小丑的女友”冒粉泡泡

  还没等她继续高兴,提尔弥的声音再次响起

  “你觉得小丑爱你吗?”

  “当然!我的小布丁当然爱我!他还给我送过戒指!”

  提尔弥的唇角扬起笑

  “可我觉得,他更爱蝙蝠侠呢。”

  小丑女瞬间暴怒起来,拎着她那不知从哪儿拿出来的大锤子,朝提尔弥挥来

  “我的小布丁当然爱我!”

  提尔弥站在原地,不躲不闪,笑意却更深

  “你想要他爱你吗?”

  那把锤子不合常理的猛然停住,离提尔弥的鼻尖只差分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正在对付小丑,这毫无疑问,毕竟小丑只想和蝙蝠玩游戏

  他们的“游戏”已经进展到了最后一步——小丑大笑着和蝙蝠侠互殴,用一些离奇的手段给蝙蝠侠添上一些伤后,挨揍

  当提尔弥带着一大帮子人冲进废旧的仓库,对正在互殴的两人(正在辅助的达米安:?)进行物理隔离时,连小丑都愣住了

  毒藤女和哈利奎恩摁住了小丑,三只小鸟架走了蝙蝠侠,还顺便拖走了试图反抗的罗宾

  

  小丑女捧着小丑的脸,深情的吻了上去,两个“烈焰红唇”贴在了一起……

  罗宾:呕

  提姆捂住提尔米弥眼睛,将她拖离是非之地

  “我们回家后洗眼睛……”

  只有蝙蝠侠还冷静的盯着,因而发现了小丑的变化——从最开始的不耐烦,到后来短暂的愣神,到现在一副无法自拔的样子

  蝙蝠侠知道一切的变化来自于哪里,他转头看向仍被提姆捂着眼睛的提尔弥

  “那是什么”

  又是这样将疑问句问成肯定句,夜翼抚额,准备再一次担任蝙蝠侠的翻译,并随时负责缓和僵硬的气氛

  “多情子,外貌似桃,杏子大小,有强烈的致幻作用,可以让人爱上 服下多情子 后第一眼看到的人,时效24小时。”

  提尔弥将题姆的手拿下来,正正对上蝙蝠侠审视的目光,露出一如既往的笑

  “且于人体无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