寐眸

是妹妹,但姓德雷克10

  

  蝙蝠洞内的气氛几乎凝固,蝙蝠侠全副武装与坐在对面的提尔弥对峙

  提尔弥修长大腿优雅的翘起,手中随意的摆弄着一条细链

  迪克多次想要开口,却又因僵硬的气氛而憋了回去

  坐在桌子两侧的小鸟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话打破凝固的局面,因而都选择了沉默

  “真像亚瑟王和他的骑士们遇到了什么天大的困难。”

  阿尔弗雷德端着托盘走近,面带微笑的调侃

  提尔弥接过红茶,轻笑出声:“只可惜这个桌子是方的。”

  蝙蝠侠的声音透过变声器传出来:“你不是普通人。”

  提尔弥点头:“当然,我已经是一名小有实力的冒险者了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早说清楚。”

  “您没问,韦恩先生。”

  提尔米向后靠在椅子上,手中的细链在指尖又缠了一圈

  “况且”

  提尔弥抬眸,盯住蝙蝠侠的眼睛

  “您也从未和我提到过您夜间的游戏,又为何要质问我呢?”

  这可不公平。

  提姆急急开口:“抱歉提尔 ,那是想要保证你的安全,避免你卷入一些……危险中。”

  提尔弥抓过提姆的手,将一直在手中把玩的细链戴在他手上

  “我知道哥哥,所以我从来没有问过。”

  提姆一愣:“这是……?”

  “玉精魄打造的手链,可以防御精神攻击。”

  蝙蝠侠看着他们兄妹情深:“不要转移话题……”

  站在提尔弥身后的阿尔弗雷德面带微笑注视着他

  盯————

  蝙蝠侠声音一顿,补充:“提尔。”

  提尔弥眼角微弯,神色柔和,笑眯眯的问:“您觉得我该说些什么?”

  一旁的杰森左看看,像沉默的石像一样的蝙蝠侠,右看看笑里藏刀的提尔弥,不耐烦地啧了下舌,伸手摘下头罩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杰森陶德,代号红头罩,哥谭东区的黑帮老大,蝙蝠家族的……编外成员。”

  提拉弥转头看向杰森,笑容中多了几分真诚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提尔弥德雷克,Aurora冒险队的领队。”

  显然,她更喜欢公平

  众人的目光再次聚集到蝙蝠侠身上,意思不言而喻

  标准答案都给你了,抄啊!

  虽然让蝙蝠侠长嘴的难度,堪比左脚踩右脚上天,但无所不能的阿尔弗雷德正看着他的老爷,并收起了微笑

  蝙蝠侠打开暗扣,摘下面罩,被汗水浸透的发梢贴在脸侧

  “你好,我是蝙蝠侠。”

  提尔弥收了几分虚伪的笑,看着他那双不再盛着浮夸与甜蜜 却显得无比深邃的蓝眼睛

  “你好,我是一名召唤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!!和蝙蝠对峙真的好难写!!感觉全是occ!!但文艺青年红头罩心思细腻总是没错的!! 

评论(51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