寐眸

是妹妹,但姓德雷克8

  

  贝恩在她的目光落到他身上时感受到了被猛兽盯上的战栗感,却又转瞬即逝,他的直觉在疯狂的警报,贝恩却肉眼可见的兴奋起来。

  即使对面的少女看起来没有满身肌肉的红头罩那样有威慑力,贝恩却收敛了戏谑的态度,死死的盯着她

  

  贝恩不再留手了

  被毒藤女拦在藤蔓“围墙”上的杰森立刻意识到了

  提姆手中握着除草剂,目光紧紧追随着少女的长风衣,随时准备杀死这些阻拦他的植物 下去帮忙。

  

  提尔弥闪身躲开迎面而来的一拳,即使穿着高跟靴,她的动作依旧无比灵活,手中的长棍顺着贝恩的力道往前一击。

  贝恩微眯着双眼,攻击之余寻找着机会,终于在少女侧身的间隙抓住了破绽

  在击中的一瞬间,贝恩瞳孔微缩,迅速退开

  只见从被击中的部位为中心,提尔弥的风衣上一圈圈荡起了浅黄色的光晕 ,明明能凿穿墙壁的力道,连让她退后一步都做不到。

  那件衣服!

  贝恩没有因为进攻失效而气馁,反而更加兴奋,野兽般的目光落在了提尔弥的脸上——没有被衣服遮挡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提尔弥拿着长棍,应对贝恩愈加迅急的进攻,却多为躲闪,被贝恩一步步逼至角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铛——!”

  长棍被打落,贝恩一拳击在少女交叉回护的前臂上,一点一点施加力道。

  似乎过于顺利了些。

  攻击一点点逼近,提尔弥看上去却丝毫不慌,唇角勾起一丝笑意。

  漂亮的猎物在陷阱中转了一圈,盯住了猎人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少女的笑意,贝恩心中的警铃瞬间炸响,想要退后,却已经晚了。

  “咔——”

  他身后为他输送毒液的管子断了,贝恩惨叫一声,重重倒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远远的站在“植物围墙”上的杰森和提姆看得明白,那是一个突然出现的光圈,一把带着繁复花纹的匕首从中落下,正正切断了一根管道,然后深深的插进地里

  

  提拉弥弯腰拔出匕首,抬脚踩断了贝恩的几根肋骨, 又将他背后的管子切断几根

  一个光环出现在手边,提尔弥抬手将匕首扔了进去,又从中拿出一根绳子,将贝恩五花大绑。

  做完这一切,她抬头,看向可算被毒藤女从围墙上放下来的两人

  “要去帮助蝙蝠侠吗,哥哥?”

  看着地上半死不活的贝恩,提姆咽了下口水,什么都没问

  “我们可以先去找夜翼,他好像正拦着小丑女。”

  “好主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啊啊啊!我好废!根本不会写战斗还要硬写我可真是想不开!!

评论(45)

热度(2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