寐眸

关于我一落地就砸死了小丑这件事1

  朋友们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一只蝙蝠,我说的不是蝙蝠侠,是那种长着翅膀的真蝙蝠。

  作为一只生活在新时代昼伏夜出的三好妖精,我一向遵纪守法,严格遵守《人族与妖族和平共处条约》,连仗着自己的修为欺负人类这种事都没有干过,更不要说杀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从未想过一向积德行善的我会这么倒霉。

  

  阳光灿烂,万里无云,正是睡觉的好时候,我本来在床上睡得正香,突然感觉身体凌空,开始自由落体。

  那感觉就像极了小时候倒吊在屋顶上睡觉,意外爪子一松……

  自由落体的中途,我竟怀念起了童年时光!

  然后爹爹娘亲就会接住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半梦半醒间,我突然发现了华点:我爹娘不是早就携手飞升了吗?我现在用的是人形,睡的是床啊,怎么会自由落体呢?

  我猛然惊醒,准备飞起来,却已经迟了——我落地了。

  以我妖族的体质,摔一下本来没什么,但落地之后的触感却不太对。

  底下那一坨,好像是活物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我面色僵硬,不敢低头,指尖缓缓往下一触……人类!!死了!!!!!

  

  我心中一梗,差点背过气去,面色惨淡,只觉妖生无望——这tm得判多少年啊?!!

  妖族最不缺的就是时间,所以往往刑期会很长,而且是妖族特制监狱,在里面还不能修炼,而且里面甚至没有网 !!!

  

  自首吧,争取减刑,说不定能少判几年。

  

  短短几秒,我迅速的做好了思想工作,准备就近找联合警局自首,一抬头,一个黑漆漆的人影站在我面前,警惕的看着我。

  这是cosplay蝙蝠侠吗?我仔细一看,哟,还有罗宾?

  对面那个黑漆漆的嗓音嘶哑的像得了10年喉癌:“Who are you? ”

  他还用了变声器?挺专业呀……

  随后我才发现环境不对,新时代已经没有这样脏乱的地方了。

  这不能怪我,蝙蝠的视力都不太好。

  我给眼睛打上蜡……不是,我将法力凝聚在眼睛上,顿时目极千里。

  然后,我看到了打在云层上的蝙蝠灯,正朝这边飞来的蝙蝠飞机,阴暗潮湿的角落……

  这tm是哥谭。

  我一低头,绿头发,紫西装,惨白脸,还有那仿佛要在后脑勺左右击掌的嘴角……

  被我砸死的是tm小丑。

  

  我穿越了,穿进了DC,开局哥谭,好他妈棒棒哦。(面无表情)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(?)的蝙蝠,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些?

  

  综上,这就是我被关在蝙蝠洞的原因(好气,但还要微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062)
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