寐眸

番外——当你死后又复活

  写文给自己的伤心了,我要发糖安慰一下自己,蝙蝠家的失而复得

  

  你在死后第7个月复活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蝙蝠家的再一次聚集,上一次还是你死的时候。

  你被扣在蝙蝠洞反复检查,单血常规就测了三次。

  你当然知道蝙蝠洞的设备不会出问题,却依然纵容了他们近乎审讯的反复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通过各种方式确认你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当一切检查都告一段落,迪克开口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不是已经……”

  “我已经见到了死亡……” 你轻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你见到了你梦寐以求的死亡,她微笑着,听你诉说你对她的迷恋。

  当你询问,是否可以求得她的一个拥吻时,死亡只拥抱了你。

  她说:“你很完美,但你不圆满,观尽风光的寿终正确才是圆满。”

  “我拒绝你,伊莎戴尔。当你因为寿命耗尽来到我面前,我就会给你一个吻,我也一定会给你一个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死亡拒绝我进入她的国度,所以我复活了。”

   “所以你不会再自杀了是吗?”提姆紧紧盯着。

  听到这句话,所有人都看向你。

  你点了点头:“而且,我也不会因除此之外的任何原因而死亡。”

  杰森若有所思:“死亡说只有你寿终正寝她才会吻你……”

  迪克摸了摸下巴接口:“又说她一定会给你一个吻……”

  布鲁斯下了定论:“所以在你寿命耗尽前,你都不会死。”

  在你点头之后,阿尔弗雷德露出微笑:“看来我不会失去一个侄女了。”

  你向一直一言不发的达米安伸出手,即将成年的达米安已经足够高大,却依旧毫无犹豫的扑进你怀里

  说实话,这是你第一次看见达米安哭,一边哭一边用哽咽的声音骂你。

  你轻轻拍着他颤抖的肩膀,低声安慰他

  迪克是第一个抱上来的,然后是女孩们,提姆……最后是别扭的布鲁斯和杰森。

  

  挤在最中间的你快笑不出来了:我可能得再死一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60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