寐眸

关于我一落地就砸死了小丑这件事2

  朋友们,我砸死人了。

  好消息,我穿越了不用坐牢,坏消息,我穿的是DC。

  好消息,我砸死的是小丑,坏消息,当着蝙蝠侠的面砸死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笑,真的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一点也不想面对,但蝙蝠侠就在我对面。

  哦,还有他的罗宾,真的好矮哦(小声bb)

  面对蝙蝠侠的审问,我决定……实话实说。不因为别的,就一家人不骗一家人。

  毕竟我们都是蝙蝠嘛,哦,我当然知道他是人类,但他叫蝙蝠侠不是吗?

  面对我在家睡觉莫名其妙自由落体砸死了小丑这样的说辞,蝙蝠侠……当然是不相信的

  但这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准备给我抽血化验,毕竟小丑是会传染的,虽然我并不担心,毕竟蝙蝠本来就是病毒温床,但检测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针头劈叉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妖族,肉体强度本就很高,再加上渡劫挨雷劈,所以我虽然看起来是个柔弱无助的美少女,但其实我是个硬 汉 妹,物理意义上的那种。

  我再次与蝙蝠侠面面相觑,然后看着他换了好几种针头,无一例外全部劈叉。

  我沉默半响,小心翼翼的提议:“要不我来?”

  蝙蝠侠没什么反应,我就默认他点头了,拿指甲在手指头上一戳,血顿时冒了出来。

  蝙蝠侠拿出试管,没接几滴,伤口愈合了,我再一戳,又是几滴,我再戳……

  反复几次后,蝙蝠侠开口:“可以了。”

  我看着那半满的试管,问:“够吗?不够再来点儿?”

  恍惚间,我想起了当年打饭的食堂大妈,她就曾无比亲切的问出这句话,如今竟是风水轮流转……

  回过神,蝙蝠侠早已走远,罗宾看我的眼神颇为诡异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有人好奇我穿越了为什么不惊讶,但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,我自幼体质特殊,穿越也不是一回两回了,虽然自由落体式迫穿是头一回,穿进DC世界也是头一回,砸死人更是头一回,但总体来说穿越这件事我并非特别惊讶。

  但这不代表我喜欢被人围观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有人……不一定是人砸死了小丑,蝙蝠家齐聚蝙蝠洞,那个红色的头罩看我的表情额外复杂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头罩可以有那么丰富的表情。

  还有罗宾,他知道我是一只蝙蝠后一直试图让我变回原形。

  呵呵。

  不,可,能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7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